Sunday, June 13, 2010

气~~

很气~真的很气!!
我明明是住在家里,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是我自己买~?
不管是吃的,用的~
便宜的,贵的!~
都要我自己买!!
像这个星期我没去买菜,
就连一颗菜的影子都看不到~~
没去买沐浴露,
就空空的也没人去买!~
什么都要我~~~什么都是我!!
我真的是会晕阿!~~

我哥哥们就是少爷,
只要是他们吃饭的时间,
一定有-猪肉~~
每一餐都是猪肉!~
一定是猪肉~
你不会看到鸡肉的影子的!!
因为我哥们不爱吃鸡!~
至于菜,你们觉得男生会爱吃菜吗?
菜?不是没有,有~~~
蔬菜,番薯叶这些咯!
我可以说每天都是看到这些!~
至于小介兰,包菜花,沙巴油菜,~~
这些比较贵的菜,
哈哈~~你不用想看到!~
我的老母肯定不会买,
说很多药~~说这说那一大堆!!~
其实是贵拉!!我会不知道咩??
哼!!!!
你儿子吃的猪肉就不贵!
我的菜就很多药!!~~
气死我了拉!!!!!!!!!

No comments: